身高一八二

vx412448482

无聊翻微信,在附近的人加了个在世纪佳缘线下店工作的女生。

拉我今天来参加世纪佳缘线下聚会。可以算是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相亲。虽然我是抱着爆棚的好奇心而非相亲目的而来,所以还是mark一下吧

世纪佳缘的线下活动其实是要收费的,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,所以免费。不然你要参加这样的活动,必须是世纪佳缘的会员,不然不能参加,囧~

网站提供两种线下活动,一种是群体聚会形式的,人数大概在二十几人,男女比例1:1。另外一种是网站根据你的标准为你筛选约会对象,单独约会的形式。群体聚会收费便宜一些,三个月会员4000元,半年好像是8000,价位以此类推。单独约会的这种形式,收费不定,你的标准越高,网站为你筛选的难度越大,收费越高。我听我这个朋友说,一个41岁的离异女性,带小孩,有公司有房有车。要求找四十岁男性,必须是生意人,必须比她有钱,还要求男性没有小孩。这样子估计打灯笼都很难找吧。收费大几万。我觉得这钱是打水漂的。祝这位妈妈好运吧。所以就收费来讲,单约贵于聚会,收费情况大致如此。

所以世纪佳缘网站这样的网站如果能吸引到足够的单身男性女性,感觉简直是暴利行业。

晚点更新其他内容,约会要开始了😋

评论